MaCiNg

苦逼高中出生

3316【ABO】我就不做你朋友了

雷点预警:

ABO世界

涉及3316,554,6323

6.7k字

如果没问题那么———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正文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法拉利新收了一名年轻的车手,来自摩纳哥。

Sharl leglerg,英文名是Charles Leclerc,是个深棕色卷发的男孩,平时脸上总挂着笑,看着人畜无害。

又是一个被法拉利收割的大帅哥,属于没比几次赛就会被马路上拦住要签名,一个wink尖叫声冲破观众席的那种,早在索伯时期就十分有名。

我来红牛的时候不见车迷兴奋如此。Max看着Charles在人群中寸步难移,两个保镖努力撑开一条路都不管用。

当天练习赛结束,Max在路过法拉利大本营时隐约听见里面在讨论要不要给Charles增加保镖。

Max感到好笑,Charles穿着队服出来,正好看见他未来得及收敛的一抹微笑。


f1车手有很多Alpha,有年轻的也有不怎么年轻的,比较有名为外人所知的有Lewis,Seb,Carlos以及Max自己。作为车手,Alpha性别有时会成为发生意外的原因,可以说是小小的累赘,但在领奖台上,在香槟疯狂的味道之外,信息素可以给人带来震撼和兴奋,无论是对观众或是车手自己。

Max已经习惯在正赛前服用一点抑制药物,预防可能会出现的意外状况,毕竟在精神高度集中的赛车比赛中发生什么都是有不定性的,他不算Alpha激素特别高的,不像一到易感期就近乎失控,身体机能大幅变化的Lewis。但他还是羡慕那些从来不会被信息素干扰的beta。“为什么我不是beta。”每次他在车内扣出药片送进嘴总要看一眼另一边的beta队友。

omega不能提前服用抑制剂,他们只能通过静脉注射来达到抑制效果。本来男omega就少,一般来说车队也会避免招收omega,大概也算变相的性别歧视。

“那是谁?”Max指着迈克拉伦那边走动的一个男孩问队友Pierre。“Lando Norris,英国人,不到20岁。”Pierre戴上手套准备进赛车,“上赛季f2亚军,大概也是个类似你的天才。”

“类似我的天才,这么高的评价。”

“在这围场上,还有一个类似你的天才。”

“谁?”

“Sharl。”


Charles似乎确实是一个天才,在法拉利的第一年就多次登上领奖台,Max还从未因为一个新人而感到这么大压力。

不过他也不是一次两次和Charles一起登领奖台了,他仔细闻了领奖台以及休息室的味道,没有肆意姿张的Alpha信息素,更没有压制的感觉。Max怀疑Charles不是Alpha,没有Alpha会无动于衷在拿分站冠军还能稳得住自己的。

Max没机会去了解Charles,他们根本不是一个车队的人,除了偶尔在休息室关于车速的探讨,他们无话可说。

倒是Lando,Max会偶尔去聊几句,也顺便和Carlos聊聊,他本来就跟Carlos很熟。

Carlos:天呐,听说法拉利下赛季要签约我。

Max:好事啊,法拉利进步空间更大。

然后那边就没消息了,直到五分钟后短信发过来。

Carlos:我还不如待在迈克拉伦,拜托。

Max:为什么?

Carlos:我会舍不得Lando的,我想,可能很舍不得。

不就是一个英国人…虽然Max这样想,但还是给Carlos开导几句,然后灵光一现。

Max:那你就可以和16组队了?

Carlos:对。

我也想去法拉利了突然。Max在想。

Max:哦,挺好的。

Max:我的队友也要换人了,一年一换,不知道新的队友能待多久。

Carlos:我和Lando也不过做队友两年。

Carlos:我真的不想去法拉利。

Max:……

Carlos:好吧这和你也没有关系,我去和Charles聊聊,我以前和他一点也不认识。

Max:下个赛季事真多,新晋一个日本人,Dainel去了迈克拉伦,Alex调降到后备车手。

Carlos没有回答,大概和Charles去聊了。

过了大概两分钟,Carlos发来聊天截图。

Carlos:他很自来熟诶,跟他沟通没什么障碍。

Max:那挺好的。


直到2021赛季开始,法拉利车手Carlos才跟Max说起自己隐瞒的事。

主要是在他知道Dainel也是Alpha后。

“问题变得严重了,Max。”Pierre正好在场,顺嘴问了一句:“什么?”

“呃…没什么。”西班牙人有点手足无措,还好法国人只是经过,马上走了。

“有话快说,再过半小时就练习赛开始了。”这赛季红牛和法拉利的换胎区靠在一起,Max旁边就是Carlos,“关于谁?Charles?”他像是随便一问。

“是Lando。”

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你还记得去年八月底那场比赛Lando莫名退出吗?”

“啊我不记得了。”Max总是记不住这些小事。

“就是他车没问题,但莫名其妙就停在赛道边的那次。你不记得了?你差点撞上去。”

“噢!是我拿亚军那次?”“对的吧。”“怎么了?”

“Charles和他是很好的朋友。”

“所以呢?”Max还是不懂。

“…Charles告诉我,Lando是omega。”

Max一下子震惊了:“你怎么问他的?真的假的?”

“应该是真的,Lando身上没有信息素的味道,我本来以为他是beta,但Charles肯定比我对Lando更熟。”

他有点犹豫地接着说,“我还在迈克拉伦的时候就在他衣袋里看到过针管,我以为我眼花了。”

“可是Charles为什么告诉你。”“他无意间说的,我追问才得到的答案。”

“我的天,”Max双手抱头,“这是重磅消息。f1居然会有omega。”

“……”Carlos欲言又止。

“你知道,Dainel也是Alpha。”Max突然说起。

“我知道。”Carlos脸色凝重,“这太糟了。”

“也没什么糟不糟的,朋友,你和他做队友时也是Alpha,也不知道他是omega,不是吗?”

红牛工作人员过来提醒要准备进赛车,Max挥挥手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“喜欢他就去追。”Max盯视还在思考的Carlos,转身回到车队。


Charles正在享受休息周,和Pierre,Lando,George在海滩餐厅一个木桌坐下。

“Alex不来?”George问了问。

“叫了,迟到了。”Charles一笑,“别管了,迟到的家伙没有选饮料的资格。”

几个人都选了一杯果汁或者低度数的酒。

过了五分钟饮料都到齐了Alex才到,“抱歉啦各位,中午多睡了一会,没想到没来得及。”他想到吧台去却被George抓住手腕:“你的饮料在这里。”

“George给你点了一杯和他自己一样的。”Lando用吸管喝了一小口,脸上露出微笑。

“是他自己的主意。”Pierre补充说,像是怕Alex不信。

Alex就坐下来,也就是George特意给他留的,离George最近的位置。

“恋爱的酸臭味…”Pierre被Alex瞪了一眼,跟其他几个看热闹的一起笑得开心。

“你们两个什么时候确定关系,太腻歪了,本来都不想叫上。”Charles把眼镜摘下来,George还戴着墨镜,看不见他的眼神。

“就,快,了。”George一字一顿地说,其实大家都知道既然双方都在,这句话相当于“已经在一起了”。

“f1内部消化严重。”

“就是。”

“我们的帅哥Sharl还没人要呢。”这是Alex说的。

“帅哥Sharl很高冷的。”Charles戳了戳手机屏幕,“拍张合照吧朋友们。”


Max有点无聊地翻看社交平台,刷新一下看到Charles发的两张合照,一张很正经,一张都在做鬼脸。配文简单到极致:Today.

Max赞了这两张照片,认真看第二张。“Pierre,Alex,Lando,George。”他想起来Alex和George都是Alpha,不知道哪个更强势一点。

过了不到一分钟,Alex给了评论:“我们的帅哥Sharl还没人要呢。”

显示Charles赞了这条评论。

他们现在应该在海滩玩得很开心,Max在空调房里略有点寂寞,他在乱想:Alex这句话能不能算征婚?

F**k你在想什么,Max。

这赛季都过了一半了,他现在很有希望拿总冠军。

这时候就最不能分心。


“Charles!发生了什么!Charles是退赛了!”

无线电声音传了过来,声音很轻:“我很抱歉。”车队:“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

“是引擎的问题吗?!Charles这么好的发车居然退赛了?”解说员都显得很激动。

而法拉利这边,示意了不用回放停车过程,Charles的车停在换胎区,被工作人员转向推回去。

Max这边,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维修区黄旗,他在TR里问车队:“发生了什么?”

“Charles退赛了,绿旗了,你认真开。”

“没有撞车?”

“没有,小心Lewis就在你身后,你刚刚分心了。”

让我怎么专心?Charles就这么退赛了?

“进站,进站。”TR里在说。

Max进站,在换胎的三秒里看了一眼右前方法拉利车队,从围着的工作人员里隐约看见那辆红色赛车里的头盔。他还没出来?Max没时间去想,他马上冲了出去。

我们看看受害人视角吧。

由于性别保密条例,所有赛车手的性别都不会公布,但Alpha们都彼此知道毕竟信息素骗不了人,然后其他的车手就被习惯性认作beta。

Charles也是这样的,在外界他是beta,在阻隔剂以及自我控制下与beta完全相同,但他不是,只有Lando和他自己车队的一些人知道这回事,就如他认为只有自己知道Lando是omega一样。

可是发情期实在完全没有征兆,可能是在良好发车后情绪亢奋,他没有意识到信息素含量已经出现问题。

在第19圈,他打开TR:“我可能要停在赛道边了。”

“怎么了?你还好吗,Charles?可以跑到进站吗?”

“我不太好。”

颠簸的赛车里是没办法注射抑制剂的,Charles说完话已经头晕目眩,但他坚持开到进站,还好离得不远。

我成为了第二个Lando。Charles摘手套时还在想。太不巧了,还好是现在第四年了才碰到这种情况。

车队也是差不多的想法。

在无线电里当着观众的面安慰他两句。工作人员马上来接应开来的赛车,Charles已经摘下手套往手背上扎针,然后把旁边的阻隔剂往身上一阵喷。

“不用叫医生来吧,Charles?”

“我没事,好多了。”其实他在瞎扯,抑制剂要五六分钟才有效果。

他看到一辆车呼啸而过,是辆红牛,大概是Max?他闭上眼睛。


“今天Max拿下这个冠军好像不是很开心?”解说在胡乱猜测。

Max:发生了什么?

Carlos:你是不知道第几个问我的了,拜托,我不知道。

Max:发生了什么?

Lando:啊?Charles吗?我去问问他。

Lando:发生了什么?

Charles:你上次那破事的一比一拷贝版。

Lando:好可怜,我上次本来就没机会上领奖台。

Charles:是有点可怜。

Lando:有人问我关于你的事,我怎么回。

Charles:我说的是引擎受损,你也这么说,不过马上官方就要公布说了,你回不回无所谓。

Lando走到Carlos那里:“Charles现在在哪?”

Carlos看着他,“我想应该在大本营。”

“我不认识路。”

“…?”Carlos在想这是个什么路痴啊,但他没有说,“找他?带你去。”

两个车手从公共休息室到法拉利大本营,Carlos带Lando直接进去,Charles在里面他自己的休息室。

“嗨,Charles。”

“嗨。”

“要赛后采访了,颁奖仪式结束了。”Lando说。

“你可以发信息叫我。”Charles从沙发上站起来,他头发乱糟糟,就顺手撩拨几下。

此时的Max正在看法拉利官方发的文章,大致是说由于引擎故障Charles非常遗憾没有完赛。

Lando已经把Max的问题忘的一干二净,他和Charles并排走去参加赛后采访。Carlos在后面跟着,离得不远不近。为什么不来和我说话,Lando你太偏心了……Carlos有点郁闷,Lando的后颈露在外面,由于知道他是omega,这块地方就显得特别诱人。

“Poor Charles.”

“你没话找话是不是。”Charles转过头看他,英国男孩仗着和他关系好也不是第一次损他。Charles自然也不会生气,他还要想怎么和车队口风一致。

“呃…我个人而言确实很遗憾,排位赛成绩很好在正赛中途退赛确实令人沮丧,但现实就是这样,赛车的问题出现就无法避免,很幸运我正好在维修区附近出现的问题,没有干扰到其他车…”Charles词穷了,还好记者接上了问题。

“那在观看了剩余比赛后觉得其他车手表现如何呢?”“我想,Max这次的表现非常好,一直处在领跑位置,应对好了Lewis在后面紧跟的压力,Lando和Daniel还有Esteban他们的追逐也很有趣。希望下一次大奖赛我会有让观众满意的表现。”

Charles离开了,看见Max站在自己回去的必经之路上。

“庆祝你的冠军。”Charles示意他让开。

“谢谢你的认可。”Max说。Charles从他旁边绕过,微微一笑。


Max:你在吗。

Charles:怎么了?

秒回啊…Max突然有点慌。

Max:你在哪

Charles:我在哪不重要,什么事要找我

Max:找个时间聊聊

Charles:我随时

Max:好的

Charles:我不明白什么事要找我

Charles:线上不能说?

Max:不重要

Max:晚上8点,给你发个定位好了

Charles:今天?换一天吧

Charles的发情期还没过,不太想出门。

Max:你说随时

Charles:…抱歉,换一天吧

Max:就今天

Charles:好的

万一到明天我不想来了怎么办。Max自己都说不准,就只能强硬一点了,本来他就不懂为什么Charles要换一天,这家伙明明说随时。

“找我…”Charles自言自语,“前两天拿了冠军的家伙找我…找我一个退赛的。”


“坐。”

“就我一个人?”

“我不是人?”Max蓝色的眼睛盯着他。

Charles这几年在法拉利看起来没有索伯时期那么年轻了,但他新刮了胡子,看起来还是很好看,他咬着嘴唇。

这个包间看着很酷。

“伙计,我们有什么好聊的。”

“或许有呢?”

Charles又不作声了。

“…你根本就不是因为引擎问题退赛的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你关注我的车的数据?”

“哈哈,”Max摆弄手指,“我只是看了几眼回放。”他才不会说自己看了很多遍。

“你说说看。”Charles喝了一点柠檬苏打水,好冰。

“转播平台没有公布你的TR,如果你有说引擎问题大概率会被放出来,你没有,甚至连一句话也没放出来,甚至没有事故回放,这太不合理了,往常镜头会直接给的。车有问题察觉不到对你来说不太可能。”

“你有多了解我,”Charles笑了几声,“或许我和你不一样呢?”

Max耸耸肩,“也许吧,不过要是换作我,我的车队会给我道歉。”

“…”这人专门去听了法拉利的TR!Charles相信自己脸上写满了“你不是吧”。

“你没必要纠结的这么多,你拿了冠军不是吗,Max。”待的时间有点久,Charles已经不太适应从Max身上散发出来的葡萄酒味道,他明明喝的是柠檬水,却感觉要醉了,他越发感觉在发情期出门和Alpha见面是一种错误。

“哈哈,也算是替你惋惜吧。”

“你算了吧,等明年法拉利强起来了,你就替我惋惜不起来了。”

Charles贴身的衣袋里放着他总是习惯带上的针管,他现在特别想再补一针。

“你别扯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和去年Lando那件事没有两样。”

“Lando诅咒的,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别扯了。”Max重复一遍。“Lando是omega。”

Charles的笑就定格在那。

“看来Carlos不是很守信啊。”Charles搓搓脸。

“f1居然会收omega,迈克拉伦会收omega,太不可思议了对不对?”

“也许吧。”

“学的是索伯吧。”

Charles没有看Max,但他感觉得到Max在看他。

沉默两分钟。

既然都这么说了,Charles也没什么好演的,他从一个口袋里拿出阻隔剂往空气里和Max身上狂喷。“我还不知道你是怎么确定的。”

Max看Charles那如释重负的表情,意识到之前自己给他带来了不适。

“总归是观察到的。”

“你为什么这么关注我,我们是朋友吗?”

“我一直希望我们是啊,没有机会。”

“其实我也挺希望的,”Max惊奇地挑起眉毛,他的目光一直停留在Charles脸上没走过,看Charles神色平静地说出这一句话有一瞬间感觉自己才是被动方。

“我也没有机会,你总是看起来很冷淡。”

“你才冷淡吧。”

“主要是我有很多别的朋友了,你也是啊。”Charles说。

“你是朋友很多,太多了。”

“…”

“我就不做你朋友了,做男朋友吧。”


“你就答应他了?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。”Charles给Lando一个莫名其妙优越感的笑,Lando不可置信地又看了一遍Charles脖子上的标记:“我相信你的眼光,但你看着不像随随便便就愿意以身相许的人。”

“我喜欢他。”轻描淡写的一句。


end



感觉结尾好匆忙…

注明一下:迈克拉伦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这个名字而不是迈凯轮

注明一下:George说的那句:“就、快、了”在英语里是“Just soon”,所以一字一顿的说即为“jus te soon——”(较真ing)

各位自行辨别什么真的假的啊,本来也大部分是架空的

评论(2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